HP paro

狛枝家跟日向家同住贾巴沃克村,邻居。

幼儿园时候狛枝就把日向家养的小狗变成了大型犬,比房顶还高的那种大型,成功把幼驯染日向创惹哭。慌忙把狗变回原形后那狗对狛枝有了阴影趁乱逃跑,于是失去爱犬的呆毛幼驯染气得一个周没跟他说话。

以上是狛枝第一次展露魔法天赋。

狛枝父母是巫师,但父母都是麻瓜出身,并不是纯血统。

隔壁的日向一家虽然算得上是传统意义上的纯血种,然而这个年代了哪个纯血巫师家里没有混过麻瓜血统呢,大概是隔代和隔隔代的麻瓜血统在这一代呈显性,日向家的大儿子创直到上小学也依然没有展露出任何魔法天赋。

俗称哑炮。

与之对比鲜明的是创的双胞胎弟弟出流。魔法天分展露之早堪比隔壁片场的齐木X雄君,襁褓里就能用飞来咒的原理打酱油。

生在巫师世家又有一个含着金手指出生的弟弟,日向创从小压力很大。积攒太大压力他会去隔壁狛枝家躲一躲,然后会收到白毛幼驯染的一通安慰:

就算有魔力日向君也会被分到赫奇帕奇学院吧,哈哈,真绝望!

日向想发明一个叫“吃我一拳”的咒语。


顺便说一下日向并不觉得赫奇帕奇有什么不好。只要能进霍格沃茨,让他接替老费尔奇去巡夜都可以。


狛枝会说蛇佬腔。出流也会说,他什么都会。

于是每当狛枝和出流用蛇佬腔吵架日向都以为煤气罐泄露了,赶紧开窗。


结果爬进来好几条小蛇。

狛枝不喜欢蛇,出流觉得无聊,日向只得一个人强装镇定把它们弄出屋子。

其实怕得呆毛直打颤。


虽然迟迟没有展露出魔法天赋,疑似哑炮的日向创小朋友跟镇子上的麻瓜小朋友们却能玩得很好,幼儿园和小学都是班上的人气王,大家都愿意把午餐的牛奶盖送给日向君。

狛枝不屑于跟麻瓜小朋友往来。

幼儿园跟日向一直在一个班还没什么,上了小学立刻被欺负了。

原因是教室里摆放的小朋友们亲手栽种的小花总在狛枝路过时忽然枯萎。

然而欺负过狛枝的小孩子第二天都会倒霉——磕伤膝盖、被大马蜂追着跑、头发莫名其妙烧起来,久而久之大家对狛枝又怕又讨厌,觉得他是怪物扫把星,孤立他不跟他玩。

狛枝并不在乎麻瓜对他的态度。但是麻瓜们会抢走他跟日向君放学后的玩耍时间——日向总被麻瓜小朋友们邀去踢足球打棒球之类,都没时间看他“变魔术”,这让狛枝很不爽。

以往日向君都会看着在他掌心转圈跳舞的魔法少女兔美的钥匙扣挂件大喊“狛枝你好厉害!”,草饼色的大眼睛装了星星一样亮闪闪地看着他。

这样的日向居然被麻瓜的运动吸引了,棒球足球什么的有什么好玩,狛枝从自家储藏室里挖出破烂烂的光轮2000,亲自示范魁地奇的魅力。

……摔了个左手粉碎性骨折。

住院的时候狛枝忿忿的。本想在日向君面前耍个帅的结果从扫帚上掉下来摔了个狗啃泥实在不怎么帅气。

来探病的日向一副又同情又憋不住笑的表情。六岁的狛枝一赌气说出违心话:

不想看到日向君的脸。

日向就真的再也没来看望过他。

像人间蒸发一样,日向一家从贾巴沃克村完全消失了。

那个头发刺刺的、头顶有根呆毛叫做日向创的男孩不过是年幼的狛枝一个怕寂寞的梦。


几周后,身为傲罗的父母在追捕食死徒时被双双杀害。只留下古灵阁里用不完的金加隆。

狛枝彻底孤身一人。



破旧的羊皮帽子好像怕自己被扎到,在少年的头上扭来扭去。

此时已经坐在斯莱特林桌子边的狛枝用尽全力祈祷自己的幸运能将正戴着分院帽的少年带到他身边。

贪求太多了吧。跟从感性出发的热烈期盼相反,理性在冷静反驳。能再次与日向君相遇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在此之上还分到一个学院什么的……

“格兰芬多!”

日向开心地一把摘下帽子。呆毛刮到了分院帽,它大声抱怨了一句。与赫奇帕奇的左右田击过掌,他快步跑到九头龙他们身边坐下。

终于进入霍格沃茨的兴奋感让他没有注意来自斯莱特林的一直黏在他身上的视线。

视线的主人正在想:日向君穿金色和红色一定很好看。



“你真的不记得了?”

“所以说……你谁啊!”日向被烦得大喊。

斯莱特林的学生跟格兰芬多的学生有过节……那早就是哈利波特年代的陈年旧事了,怎么这个斯莱特林的白毛小子总是找他茬缠着他不放。

“哈啊……不愧是曾经的哑炮日向君,记忆力也如此堪忧。幼儿园就罢了,小学的事情都记不得吗。”白毛以讨打的姿势叹了口气。

被人当面揭穿黑历史日向立刻慌张起来呆毛以显而易见的方式动摇,“你、你怎么知道我曾经……”

“比起那个,神座君呢?霍格沃茨不会漏掉了这位天才巫师的录取通知书吧?”

“神座……?那是谁?”日向眨巴眨巴眼。

听到他的疑问,斯莱特林的臭小子终于沉默下来。半晌,那颗毛茸茸的白脑袋抬起,灰色的眸子神色复杂看着自己,伸出手说——

“初次见面,我叫狛枝凪斗。”



日向最讨厌跟斯莱特林一起上魔药课。特别擅长魔药调配的那个家伙特别喜欢挤兑嘲弄他。

相对的,日向最喜欢跟斯莱特林一起上飞行课。狛枝那家伙好像对扫帚有阴影,身为格兰芬多击球手的日向终于可以在这个混蛋面前扬眉吐气一把了。

不过总觉得那家伙的状态确实不大好……平日里就脸色苍白了,每每上完飞行课会达到惨白的地步。

“喏,吃点草饼。”日向把他最喜欢的麻瓜界零食塞给狛枝。

对方勉为其难吃了两口。

“日向君还是只会用草饼安慰人呢。那时候探病也带了草饼。麻瓜界的常识应该带水果鲜花吧。”

“所以……”日向挠了挠脸颊,“我们之前是真的认识吗?抱歉,我实在记不得了。”

“我记得就好。”狛枝微笑道。

这家伙……正常状态下确实是个池面,笑起来挺好看的。日向心想。

“还记得日向君在幼儿园午睡尿床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不要记那种事情啊!”



入学时候没有买宠物的日向最近想养只猫。

这事不知怎么就传入狛枝耳朵里,天天在吃饭时间来烦日向给他灌输养动物的麻烦与危险。什么动物毛难清理,动物身上会有寄生虫。

是我养又不是你养!还有能不能回你们斯莱特林的桌子吃饭!


圣诞节的时候同学回家过节,无家可回的日向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看魁地奇月报,忽然从休息室门口进来一只白毛大狗。

这狗毛发很张扬,像棉花糖又像燃烧的白色火焰还很像……某个人。

大狗眨眨灰色的眼睛,跳到沙发上,撒娇似的用脑袋蹭着日向的膝头。

日向忽然想起他小时候养过的小白狗。忘了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总之最后小狗跑走了,他哭得很伤心。之后再没近距离接触过什么小动物。

日向抚上大狗毛茸茸的脑袋。大狗很开心地回头舔了舔他的手指,又用双爪扒住他的双肩,凑过去蹭他的脸颊。

“哈哈哈哈,好痒!”

日向被蹭得歪倒在沙发上。看着趴在他身上的大狗欢快甩着的尾巴:“你好像我认识的一个家伙。”

大狗深深看了他一眼,然后伸出舌头舔过他的嘴唇。

“唔……”日向难为情地用手背擦擦嘴,对着空气小声自言自语,“初吻……竟然给了狗狗。”

大狗的鼻血染红了白毛。



每一届总有几个学生没法学会呼神护卫咒语,日向是这一届的其中一个。

不得已只能拉下脸面去求狛枝给他课后辅导,谁让狛枝是课上第一个召唤出守护神的。

不过狛枝的守护神……那只大狗……总觉得有点眼熟?

“想些快乐的事情,激动的事,足够强烈的正面情绪。”

然而日向闭着眼睛用力把呆毛都憋直了,魔杖尖端还是只溢出些不成形的银白色烟雾。

日向的童年平淡幸福。可是真的去努力回忆时,却发现记忆有些奇怪,什么具体的事情都回想不起来。

“狛枝你想的是什么事?”

是他看错了吗?一向厚脸皮的狛枝居然有点脸红。

“跟日向君的初吻。”

“………………哈!?”





设定补全:

狛枝是个没登记的阿尼马格斯。

日向父母是食死徒。日向跟神座出生后就被拿去做关于魔法潜力的(黑暗)研究,神座的实验成功,潜力被激发,而日向的失败,潜力被抑制。

后来日向被带去做二次实验然后被“一忘皆空”洗了记忆。

神座被江之岛带走当小食死徒了。

大概毕业后狛日都会当傲罗。


(说是HP paro但并没有什么HP风味,just自我满足orzzzzz

评论(16)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餅55番 | Powered by LOFTER